FANDOM

撕报纸.png
报纸上怎么一个图都没有?
本页缺少或未提供图片或其它多媒体信息,这会导致词条内容可信度低。如果你有任何对本词条有帮助的图片等资料,就把它们上传到本词条吧,不然僵尸会吃了你的脑子的!

Plants vs. Zombies 2.png
回旋镖射手
Bloomerang2.png
回旋镖射手可以迂回攻击行内的最多单个目标,每次两下!
 基本
原名 Bloomerang
别名 飞镖花
登场作品 二代,全明星,英雄,战略版
图鉴内描述
阳光消耗 175
冷却速度 Fast
伤害 一般(20x2)
距离 多个目标(3)
特点 能够回旋攻击最多三个目标
游戏内数据
最大目标数 Three
直接伤害 每次
解锁方式 通过远古埃及 - 第 3 天
作为首个加入你的家园守卫团队的新成员,回旋镖射手十分喜爱与他的朋友树袋熊一同散步,以及在澳洲荒野上收听鲍勃·芭乐的新专辑。

回旋镖射手《植物大战僵尸 2》中,玩家能在远古埃及地图得到的第二种植物,且同时在《植物大战僵尸:战略版》与《植物大战僵尸:英雄》中登场。其能够掷出可以攻击到最大三个目标的回旋镖,并会再次回旋攻击它们。它是二代游戏中第一个登场的植物。

来源

回旋镖射手的名字,Bloomerang,是由 Bloom 和 boomerang组成的双关词。其中 Bloom 指代开花植物一朵或多朵的花卉,而 Boomerang 意为回旋镖,澳大利亚土著人用于狩猎的工具。

图鉴介绍

(by 棚客 · PvZ 2 汉化版)

阳光消耗——175

伤害:一般     距离:多个目标     冷却时间:快速

回旋镖射手可以迂回攻击行内的最多单个目标,每次两下!

特点:能够回旋攻击最多三个目标

作为首个加入你的家园守卫团队的新成员,回旋镖射手十分喜爱与他的朋友树袋熊一同散步,以及在澳洲荒野上收听鲍勃 · 芭乐的新专辑。

描述

攻击模式

回旋镖射手会在本条线路有目标时,试图尝试攻击。会在波动幅度小于 0.1 秒范围内,每最大 3 秒,会旋转头顶的花瓣,并随之从中发射出一片花瓣作为回旋镖进行攻击。回旋镖射手的花瓣会持续向前旋转,并攻击第一个目标,此后会对其造成 20 伤害。如果这个目标后面仍有其他可以攻击的目标,同样会为其带来 20 伤害(否则将会直接回旋),并持续直到攻击 3 个目标。然后,回旋镖会向反方向回归。会对上述的 3 个目标再进行一次伤害相同的攻击。回旋镖射手会在回旋镖回到自己所在位置时将其接住,然后进行下一次攻击。

升级/强化

叶绿素效果

当回旋镖射手被施予叶绿素时,其会向上下左右的十字方向每侧投掷出 10 个回旋镖,并能穿透打击无限个目标,在回旋镖折返后,将会再攻击一次。

策略

回旋镖射手是能让玩家可以获得的第一种能够攻击到多个目标的植物。它是在早期关卡中,抗衡骆驼僵尸队及清除墓碑的有力武器。不巧的是,由于更多更强的植物,例如激光豆、大喷菇、导弹树果、仙人掌等的出现,其会很快引退。上述植物都有能够一次攻击到多于 3 个目标的能力,因而能够造成更大伤害,并能攻击得更快,从而使得他们都更加适合回旋镖射手的位置,从而将其取代。

回旋镖射手可以被用于对抗僵尸鸡或僵尸雪鼬,因为其能够一次攻击 3 个目标的特性,因此在对抗这些僵尸时将会有比其他实体攻击植物更低的压力。回旋镖射手在前线种植时会更加有效率,因为其会等回旋镖返回后再进行下一次攻击。它的回旋镖可以穿透电磁盾僵尸的力场,因此,从某些方面来讲,回旋镖在 “遥远未来”十分有用。同时,这一特点也使得其能够穿透发掘者僵尸的铁铲,即使其会被铲子正面挡住。

事典

  • 如果玩家自己观察,会发现回旋镖射手头顶只有 9 只回旋镖。离奇的是,在使用叶绿素技能后,其会在每个方向发射出 10 只回旋镖,以及其在发射出或接住回旋镖后,头顶的回旋镖数量并未变化。
  • 在远古埃及中,被回旋镖射手攻击到的石碑会发出红光。
  • 回旋镖射手是在《植物大战僵尸 2》的预告片中,六种与僵尸战斗的植物之一。其余五种分别为菜问、豌豆荚、豌豆射手坚果以及向日葵
  • 回旋镖射手身上具有很多对澳大利亚以及牙买加的影射。
    • 其投掷物是基于古代澳大利亚的回旋镖;
    • 它的朋友是只树袋熊,一种住在澳大利亚的动物;
    • 它的图鉴介绍中,有提到 Out back 一词。Out back 是对澳洲荒野的另一种称呼;
    • 其图鉴介绍中的鲍勃·芭乐(Bob Barley)是对牙买加雷鬼音乐鼻祖鲍勃·马利(台灣稱呼其為巴布 · 馬利)的一个影射;
    • 其 “发型”(髮綹)与装扮(帽子)是来自牙买加拉塔斯法里人的传统装扮。
  • 即使弄臣僵尸能够反弹它的回旋镖,回旋镖在回归其本体时,仍会被其接住,从而抵消伤害。
  • 如果玩家在回旋镖射手投掷出回旋镖后将其铲除,在回旋镖向后运动时,将会攻击到后方所有目标。
  • 夜影草在一些方面与回旋镖射手极为相似。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